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老农种树新版本介绍 安逸远离城市喧嚣

2021-06-28编辑:裆礼
老农种树是一款休闲,科普,实时剧情的单机游戏。各位山友将在游戏中领养荒山,种下树木,随着日升日落,斗转星移。

老农种树是一款休闲,科普,实时剧情的单机游戏。各位山友将在游戏中领养荒山,种下树木,随着日升日落,斗转星移。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老农种树新版本介绍 老农种树玩法资讯,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游戏画风很不错,还有潺潺流水声、鸟鸣声、雨水声,声音就很治愈。简简单单的很招人喜欢,也没有什么高难度的操作,都很日常。慢慢摸索,你会发现那么简单的游戏里面居然有那么多彩蛋,就很棒。

还有很细节的模式:专注和早睡。虽说并不是决定性因素,但是有了这个我就更愿意在山头挂机写作业,周内虽然不能像早睡模式说的那样早睡,但是晚上也不会再玩到很晚了。以及那个日记,我并没有写下很惊艳的句子,都是在记录自己的日常,还有心情心境的变化,偶尔翻一翻以前的日记会有别样的感受。

超级养老的安逸的游戏,单纯的当养老游戏的话就很值得,种的树是季节性的,什么季节树在特定的季节就会开花。它并没有其他游戏的浮躁,就当是静下心来享受生活,让人有远离城市喧嚣的感觉。

到后来,你会有满山头的树木、承载着自己梦想的星星树、动物小伙伴们、收集的星星和鸟鸣、珍藏的来信和日记……无法忘怀的傍晚的霞、夜空的星、白色的云、粉色的花、绿色的树、水潭里流连的鱼、林间飞荡的萤火虫。那将会是你独一无二的栖息地。

老农种树新版本增加了鸟叫黑屏模式显示时间,增加了黑屏防误触,增加了太阳花商品展示,使游戏在声临其境中更加的真实。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老农种树新版本介绍,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