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斯特恩大陆好玩吗?经营养成类独立游戏

2021-06-29编辑:裆礼
斯特恩大陆是一款经营养成类独立游戏,讲述一群为了躲避巨龙袭击生活在一个小村庄的动物们,通过他们的团结与努力,一步步壮大并打败巨龙的故事。

斯特恩大陆是一款经营养成类独立游戏,讲述一群为了躲避巨龙袭击生活在一个小村庄的动物们,通过他们的团结与努力,一步步壮大并打败巨龙的故事。那么斯特恩大陆好玩吗?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斯特恩大陆玩法资讯,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事实上,斯特恩大陆不需要氪金,只要足以打通整个地图。建立这样一个既不骗氪也不打广告的系统是真的很良心了(如果有,抱歉没注意到)。

氪金并不一定会变得更强大(氪金点的设计已经到位)。首先,氪金点不会给你带来直接的提升。不会有高级的材料包你穿扫全场,也不会有龙傲式的厉害角色,所以不会影响游戏的特色。虽然氪金不会变强,但氪金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效率。买角色可以组建团队更高效的刷材料。买月卡可以让回复率翻倍,提高刷怪频率。很难在氪金和肝爆机制之间取得平衡,但我认为这个游戏做得很好。

药水,职业元素。药液是有力的辅助手段。如果药水配置到位,就有可能刷到更高层次的龙(只需要吃药就能给人药物的错觉)。同时职业的划分也提高了游戏的趣味性。适当的团队配置不仅可以提高刷料效率,还可以提高团队在挑战boss时的战斗力。

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比如设备连接不到位,商品生产用料混装,新手指导不够,材料批量销售等。因为游戏在目前快节奏的生活中受众少,有些细节还是需要打磨。

总之,我觉得这是一次很好的肝游,在机构和平衡的总体设计上应该达到中上水平。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斯特恩大陆玩法资讯,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