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争怒吼》涅槃测试毕业赛火热开战,玩家们即将展示即时战略才能

2021-06-08编辑:angle307
《战争怒吼》涅槃测试毕业赛今日开战,6月8日到6月9日每晚19:00——22:00准时开打!

即时战略手游《战争怒吼》涅槃测试进入尾声,“涅槃重生”的《战争怒吼》包含了更丰富的战场策略和资源运营内容,玩家们能否通过全新版本的考验顺利毕业呢?他们将会通过这场“涅槃测试”的最终战役告诉大家答案!

《战争怒吼》涅槃测试毕业赛今日开战,6月8日到6月9日每晚19:00——22:00准时开打!刷野、开矿、爬科技,爆兵、迂回、偷基地……《战争怒吼》玩家带你玩转即时战略!十四支玩家队伍已经准备好奔赴涅槃测试最后的战场,抓紧机会进群围观,抢占前排观战席!

领主观战席/玩家交流群:903430789

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战争怒吼》官方网站:http://zznh.163.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