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骰子猎人新版本介绍 骰子猎人玩法资讯

2021-06-29编辑:裆礼
骰子猎人是一款通过骰子收集进行的回合制休闲游戏,骰子有星级之分,每个骰子拥有不同的属性和特殊的技能。

骰子猎人是一款通过骰子收集进行的回合制休闲游戏,骰子有星级之分,每个骰子拥有不同的属性和特殊的技能。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骰子猎人新版本介绍 骰子猎人玩法资讯,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骰子猎人通过收集和锁定符号进行战斗,大量随机元素将战术、运气和特殊玩法有机结合。​游戏并不是很肝,就是需要有耐心,很多时候你过段时间提升一下强度就可以过了,把他当成养老游戏来玩,现在我也基本上打完了全部剧情,泰坦也基本是四星都可以打完的,平时登上去打一下活动,领一下巡逻,领一下占卜,等钻石到了50就抽一下,然后深坑打一打,现在也基本上是,四星有十几个,五星也有一个,剩下的也都是三星居多,强度的话有30多级,当遇到那种怎么打都过不去的那种关卡时可以,停下来去玩一下其他的游戏,放缓一下游戏内的节奏,来提升自己的强度。

不过好游戏一般都会氪一点,而这个游戏氪就只有一个目的——碎片,要么抽50钻一次要么商店买碎片,太单一了,有点提不起兴趣。而升星带来的战力提高影响了啥呢,剑星电都是和个数挂钩不受影响,唯一影响的是盾和血的数值,而好骰子都是没几个盾的,因为要保证星电的数量达标,所以基本上只影响了血量,总之还是单一。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骰子猎人新版本介绍,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