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召唤与合成好玩吗?召唤与合成玩法资讯

2021-06-29编辑:裆礼
召唤与合成是一款集卡牌策略益智解谜RPG为一体的游戏。更有任意移动消除、合成进化召唤等多种游戏玩法

召唤与合成是一款集卡牌策略益智解谜RPG为一体的游戏。更有任意移动消除、合成进化召唤等多种游戏玩法,那么召唤与合成好玩吗?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召唤与合成玩法资讯,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游戏体验非常好,玩法新颖简单,完全没有任何需要氪金的元素,除了竞技场有时候会遇见一些让人生气的家伙,其他的基本都还好。

建议多改进一下召唤与合成同学消除的内容:

1·消除格扩大一点,建议删除25宫格的模式;

2.石头锁链障碍优化一下,锁链都还好一点,石头障碍数量设置简直是逆了,经常一个副本下来有的石头还剩大几十一百多;

3.背离了消除类游戏多消多得的基本原理,消除4个等级+1,消除5个等级+2,消除6个还是等级+2,多消还有个数量加成,这个简直就是太鸡肋了,普通形态加一两个对战斗力完全没影响,精英以上形态多消又十分不划算,相比较用三消快速升级成史诗或者是传说带来的收益要大得多。史诗形态我就算玩成六消了也没有两个传说形态给我带来的收益大;

4.消除多加入点新的模式,障碍也别只弄石头锁链和几个不知所谓的怪物;

5.经验值获取的方式太单一了,经常玩个几天一级都升不上去。

玩这款召唤与合成游戏有种很不一样的感觉,别的游戏是那样肝,玩腻了那些肝游来玩一下休闲的游戏也是不错的,游戏福利很多,一次送几千个钻石,不用氪也不用肝。可以让人放松下忙碌的身心安静的休息一下而不是捏着鼠标按着键盘紧张的击败敌人,也不是像是工作一样的去肝去氪。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召唤与合成玩法资讯,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