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葩战斗家周年庆版本更新,新角色聂小隐带你爬山

2021-06-03编辑:裆礼
奇葩战斗家周年庆版本将在7月24日更新,奇葩星球里的各位奇葩都纷纷争夺周年庆C位!

奇葩战斗家周年庆版本将在7月24日更新,奇葩星球里的各位奇葩都纷纷争夺周年庆C位!新角色聂小隐也报了名,露出了神秘的面纱。

奇葩战斗家周年庆版本更新,新角色聂小隐带你爬山

刺客练习生—聂小隐

姓名:聂小隐

性别:女

身份背景

在奇葩星球里,有着一个奇盛财团,钱对他们来说已经和水一样,而且财团董事长有个十分疼爱的千金,从小到大要什么就有什么,还有传言称,董事长为了支持女儿的梦想一掷千金,制作了一款带有光学迷彩的装备,甚至雇佣了各大高手陪女儿玩。

聂小隐的才艺技能

辅助技能——身轻如风

聂小隐身体轻盈,移动能力很强,短距离快速的突进,目测比超哥的翻滚都要快,但是没超哥滚的远。

大招:人莫能见

聂小隐使用大招会突然消失,而且无法看穿,但是会有喷雾的使用痕迹!这个光学迷彩喷雾虽然使自己隐身,但是主动攻击或者受到伤害都会使隐身效果消失。

那么本期奇葩战斗家新角色——聂小隐的介绍就到这啦,想和她一起玩的话一定要下载奇葩战斗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