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葩战斗家:机车女郎单排可玩性最高,明日希配伍迪神仙难救!

2021-06-03编辑:裆礼
最近有一款特别的MOBA游戏火遍游戏圈。之所以说这款游戏很特别,是因为它的玩法和画风都非常的奇葩

最近有一款特别的MOBA游戏火遍游戏圈。之所以说这款游戏很特别,是因为它的玩法和画风都非常的奇葩,说他类似与刺激战场,但是玩法完全不同,说它类似于堡垒之夜,但是它的操作难度又没有那么高。从画风来说,这款游戏类似于之前的QQ堂画风,很多人都觉得这款游戏很低端,但是看别人玩后,发现这款游戏操作难度并不低,有很多可以秀操作的细节。今我们重点来看看这个游戏中的角色有何特点,哪个好用。

机车女郎

机车女郎这个英雄的购买率特别的高。前期版本,机车女郎开启大招的时候,可以位移而且有护盾和霸体,最主要的是大招的持续时间特别的久,可以远距离追击敌人。后来因为这个英雄过于强势,官方不得不对这个英雄进行削弱,以增加游戏的平衡性。由于机车女郎的机车正面的攻击距离比较小,所以要通过旋转转圈攻击敌人。

伍迪

伍迪的原型是个DJ男,橡皮泥一样的发型,带个耳机,显得有些酷酷的!这个英雄具有超强的团控能力。所以这个英雄在赛场上的出场率特别的高,这个英雄的好处是大招持续时间特别的久,而且是大范围伤害,可以同时控制多个英雄,非常适合在团战的时候使用这个英雄。

明日希

明日希的原型是个美少女,可爱的外表,手里拿了个麦克风,是奇葩天团的女主唱。除了外表可爱之外,这个英雄的大招也是非常的恐怖,开启大招后,她可以化身为光之守护,附身到队友的身上,为队友提供护盾,还能发射激光攻击敌人(类似王者荣耀安琪拉的大招)。这个英雄和伍迪搭配的时候特别的厉害,伍迪的强力团控配合明日希的强力激光,击杀敌人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

机甲宝贝

这个英雄外表类似王者荣耀中的刘禅,是一个可爱的小宝宝驾驶着机甲,其实这个英雄的大招开启后会飞到天空,无视一切伤害,而且大招持续时间也比较久。但是这个英雄的操作难度比较高,如果是新手玩家的话是不推荐使用的!

这几个角色在赛场上比较经常出现,所以断肠人就重点给大家介绍一下,除了这几个英雄外,怪博士也是非常厉害的,特别是在3v3的模式中,有几率一个大招直接拿到三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