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猫和老鼠:欢乐互动》:游戏的美术是纯动漫风格,画面精致清晰

2021-05-28编辑:裆礼
《猫和老鼠》这部动漫我想很多人都看过吧,调皮的杰瑞鼠,有趣的汤姆猫还有可爱的泰菲鼠以及帅气强悍的大表哥都是这部动漫里吸引人的角色形象

猫和老鼠》这部动漫我想很多人都看过吧,调皮的杰瑞鼠,有趣的汤姆猫还有可爱的泰菲鼠以及帅气强悍的大表哥都是这部动漫里吸引人的角色形象,《猫和老鼠》手游这款游戏也是唤醒了很多人美好的童年回忆,里面的角色形象都非常鲜明具有特点,四VS一和非战斗多人竞技玩法也非常有趣,精致可爱的画风还有原汁原味的背景音乐也是让玩家忍不住想要来玩,《猫和老鼠》这款游戏已经玩了有一段时间了,下面我来说说我对这款游戏的看法吧。

[游戏美术]

游戏的美术是纯动漫风格的,画面精致清晰,且游戏内每个角色的形象也非常的具有特色,比如说罗宾汉杰瑞的精灵鼠王爷,剑客杰瑞的武林风云,还有白衣剑客等等都是非常帅气的,当然还有一些可爱的角色形象,比如说米雪儿的花童和泰菲真的非常可爱。美术这方面我觉得做得还是很不错的,非常符合我对猫和老鼠游戏的期望。

[游戏音乐]

音乐是原汁原味的猫和老鼠背景音乐,听的时候带你回忆童年时光的记忆,我觉得还是不错的。除原配音乐外还新增了很多新配音,可爱的泰菲声音软软的听着就唤起了人的保护欲,还有图姿的花的嫁衣皮肤配音也是甜甜的。

[游戏玩法]

游戏采用实时联网多人对战模式,有多种玩法:经典模式、跑酷、谁是外星人、克隆等等玩法。经典模式每局游戏由5名玩家组成,1名玩家扮演猫,4名玩家扮演老鼠。我个人最喜欢玩的是跑酷模式,可能你们会很意外为什么会喜欢那个跑酷模式,我来说说原因吧,我最开始玩的猫和老鼠手游并不是这种玩法,而是游戏内的跑酷玩法,那时跑酷玩法是单独为一个游戏的,角色也不像现在是免费的,都是要攒道具肝的,还有很多角色都要花钱才能玩,那时在游戏内收集的奶酪、四叶草都是道具,奶酪是最基础货币,可以买角色,四叶草非常珍贵,可以用来抽奖,虽然爆率很低,但还是有很多人愿意去抽去相信能抽得到角色。

[游戏体验]

游戏给我带来的体验还算可以,除了普通的玩法,跑酷玩法也是很好玩的,只是突然跑酷玩法没了可以收集的东西,感觉没了动力。普通的玩法带给我的体验也比较好,刺激有趣,尤其是被猫追,但他却怎么都追不到的时候,心跳加速血液快速循环非常刺激,还有在池塘里滑水逗猫时也非常有趣,它来我就走,它不来我也在那里看着,有时滑着滑着自己都停下来了,它还在那里滑,真的非常逗。

[游戏总结]

游戏画风和玩法的多样化等真的很不错,喜欢猫和老鼠IP的小伙伴可以下载来玩,这款游戏不会让你失望的,但如果是单纯想玩游戏的小伙伴,我推荐你下载玩玩来体验一下,但不要陷得太深,玩的太迷,否则你会被游戏左右的,这样就不是你玩游戏了,而是游戏玩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