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马里奥和索尼克的东京奥运会》更名 5月移植手机端

2021-05-28编辑:jackey
在去年11月发售的Switch运动游戏《马里奥和索尼克的东京奥运会》将更名为《索尼克2020东京奥运》,并将于今年五月移植移动端。

世嘉日前宣布,在去年11月发售的Switch运动游戏《马里奥和索尼克的东京奥运会》将更名为《索尼克2020东京奥运》,并将于今年五月移植移动端。此外,本次的移植版仅保留了索尼克系列的角色,删除了马里奥方面的人物,所以在标题中也去除了马里奥的字样。

《索尼克2020东京奥运》是世嘉2020年东京奥运会系列游戏项目之一,收录2020年东京竞技项目(21种)、梦幻竞技(3种)、1964年东京竞技项目(10种)多种类型的可玩项目,包括比赛模式、故事模式和互联网对战模式等。玩家可以选择索尼克、塔尔斯、纳克、艾咪、蛋头博士、夏特、希弗尔、金属索尼克、布蕾姿、贝库特等经典游戏角色,各自拥有不同的竞技风格和特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