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质量效应传奇版》战车操作优化 新旧方案可切换

2021-05-10编辑:angle307
这次优化包括让驾驶手感变得“更重”,优化视角控制让瞄准角度变低,护盾回充速度加快,加入了新的速度推进器。

《质量效应:传奇版》将于5月15日正式发售,游戏收录了《质量效应》、《质量效应2》和《质量效应3》。这些游戏都有些年头了,可能部分系统会让现在的玩家不适应。官方表示对《质量效应1》里面Mako战车的操控进行了大幅优化,如果玩家想体验原汁原味的感觉,那么也可以禁用新的控制方案。

玩一玩

在《质量效应:传奇版》的开发日志中介绍了Mako战车的操控调整。这次优化包括让驾驶手感变得“更重”,优化视角控制让瞄准角度变低,护盾回充速度加快,加入了新的速度推进器(像《质量效应:女座》里面的Nomad)。最重要的是,现在车辆稍微沾到岩浆也不会直接任务失败了,而是会随着时间推移而造成持续伤害。

玩一玩

BioWare场景设计总监Kevin Meek想要告诉玩家的是,玩家并不会被限制使用这些新的控制方案,可以选择将其关闭并继续使用原版的Mako控制风格。Meek说:“对于想要继续自虐的玩家,我们保留了放弃这些改动回归原版操控风格的选项。”项目总监Mac Walters解释了这个选项存在的原因,究竟原版好还是新版好可以说是“众口难调”,所以BioWare干脆把在两种控制方案之间来回比较的权利留给了玩家。

玩一玩

Meek表示:“今驾驶Mako跟原版驾驶手感比起来,特别是在PC版里,就像是黑夜跟白天的区别。我不想在每次跟巨虫作战或是驾车爬山之后都砸烂一套键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