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Sloclap确认《师父》游戏可自选主角性别

2021-05-10编辑:angle307
《师父》将是一款纯单人、线性冒险游戏,没有《赦免者》那样的对战玩法。

独立游戏工作室Sloclap在今年2月的索尼“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上公布了第三人称动作游戏《师父(SIFU)》,这是他们继《赦免者》之后的又一力作。日前Sloclap确认,在新作《师父》中玩家可自由选择主角性别,并同时公布了女主角的战斗图,让玩家们有更直观的了解。

《师父》将是一款纯单人、线性冒险游戏,没有《赦免者》那样的对战玩法。官方称《师父》受成龙电影启发,战斗为1对多,并可利用环境中的家具等要素攻击;游戏讲述的是一名功夫传人向5个杀手报仇的故事,如果途中阵亡可以复活,但角色年龄会变大一点。游戏中只有一种武术流派可选:白眉拳。

玩一玩 height=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