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Steam《永劫无间》测试火爆 在线人数进排行榜前十

2021-05-08编辑:山清
天中午接近12点的时候,《永劫无间》游戏在线人数已经进入Steam前十排行榜。

4月24日,根据《永劫无间》官博的消息,这款游戏的游戏在线人数已经进了Steam前十排行榜,峰值为97094人(截止至编编辑时间)。

中午接近12点的时候,《永劫无间》游戏在线人数已经进入Steam前十排行榜,到了下午3点多的时候,在Steam游戏在线人数排行榜位居第6名,峰值人数为87604人,截止至编辑时间,峰值人数为97094人。

由于玩家数量较多,《永劫无间》服务器似乎有点负载过高的倾向,今天11点多的时候恢复了组队服务器问题,下午接近2点的时候也进行了一次维护,官方今天用了一张梗图来“吐槽”服务器问题,顺便表示,这张图估计迟早还用得上。

感兴趣的玩家也可以关注一下《永劫无间》这款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