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群英传》系列steam平史低特惠!《三国群英传5》仅需13元

2021-05-08编辑:山清
由宇峻奥汀推出的经典战略模拟游戏《三国群英传》系列,目前正在Steam进行特惠促销,《三国群英传12》等最低仅需一元。 折扣详情: 《三国群英传1》4元 《三国群英传2》4元(平史低) 《

由宇峻奥汀推出的经典战略模拟游戏《三国群英传》系列,目前正在Steam进行特惠促销,《三国群英传1&2》等最低仅需一元。

折扣详情:

《三国群英传1》4元

《三国群英传2》4元(平史低)

《三国群英传3》6元(平史低)

《三国群英传4》6元(平史低)

《三国群英传5》13元(平史低)

《三国群英传6》13元(平史低)

三国群英传7》20元(平史低)

《三国群英传1-7》合集40.26元

《三国群英传8》115元(平史低)

《三国群英传》系列是宇峻奥汀开发的经典横向战斗视角单机游戏,由1998年至今,已推出七部单机作品。 2007年推出《三国群英传7》后一直没有单机续作问世,最新续作《三国群英传 8》将以全新面貌,激昂的战斗,诠释恢弘的三国群英争霸时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