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群英传》系列新作曝光 为何是个网页游戏

2021-05-08编辑:山清
《三国群英传3》是一款承袭《三国群英传 Online》左右横轴的移动方式的网页游戏。

各位是否还记得《三国群英传》系列,该系列游戏承载多少玩家童年的记忆,各种排兵布阵,各种兵种相克,各种三国名将都让玩家神迷。日前宇峻奥汀宣布《三国群英传 Online》将推出第三代续作《三国群英传3》,本作将以全新动作型态模式移植网页版来呈现。游戏预计于24 日展开删档封闭测试,届时玩家将可以再度感受经典的万人国战。

《三国群英传3》是一款承袭《三国群英传 Online》左右横轴的移动方式的网页游戏,在人物、场景上的美术呈现将更胜以往细緻。游戏中,融合过往三群系列的国战优点,以及不同以往的操作模式。本作中的军团必须更加团结一致,互相掩护,完成攻破城门的任务,再藉由打爆城内雕像,得以占领城池称霸一方。在国战系统方面,不同阵营的军团可以在城池被占领后返回指定地点,再重新攻打该城池,未到最后一刻绝对不能掉以轻心。玩家可以选择游戏中提供的猛将、豪杰、军师,以及方士等四职业来体验。

2014-04-21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