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斗罗大陆斗神再临》斗罗IP手游强势公测中!

2021-05-08编辑:jackey
这款游戏的地图非常大,都是按照小说的流程把场景进行还原,我们可以在地图中自由探索。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斗罗大陆相信小伙伴们都看过吧,不管是最早的小说或者是漫画,再或者是现在碾压全平台播放量的动漫,放到任何一个分类去都是一个非常大的ip,因此斗罗大陆的游戏也是层出不穷,里面有的好玩有的辣鸡,前几推出的斗罗大陆斗神再临就又是一款号称官方授权的游戏,本来我以为还是和之前一样都是恰烂钱系列的辣鸡游戏,结果我发现这款游戏的评价非常高,所以我就去体验了一下,发现真不错,于是我来给小伙伴们好好的安利一下这款斗罗大陆-斗神再临。

首先从画面上来说,这款游戏的画面基本上和那些辣鸡广告中的场景差不多,都是3D画面并且非常精致,从这一点上就和那些换皮斗罗大陆游戏完全不一样,毕竟这款游戏还是登上了AppStore的免费榜单第一位,其次这款游戏的地图非常大,都是按照小说的流程把场景进行还原,我们可以在地图中自由探索,完全不像是换皮游戏那样只有一个场景点来点去,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游戏的cg非常精美,一些没有cg的地方也采取了漫画插叙的手法用动态漫给玩家交代了人物之间的对话,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这些原汁原味按着剧情人物按部就班的这种舒适感,没有乱七八糟的猎杀,什么开局不到10分钟50级这种狗血进程,我可以投入到游戏中真正的去体验一把加入史莱克七怪的感觉,并且游戏中的cv全部都是动漫的原版cv,并且全部都是重新配音,不是复制粘贴进去!

游戏的玩法是采用了RPG+卡牌的玩法,有一说一,不是动作游戏确实让我有点遗憾,毕竟游戏全局3D画面,甚至人物还可以全地图到处乱走,结果你告诉这是策略卡牌,确实无法接受,但是玩的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并且这些武魂融合技和羁绊还是挺好玩的,人物的品级就是我们熟悉的最高ssr那一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