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2》游戏首个DLC免费送

2021-05-08编辑:angle307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2》首个DLC将提供全新的地图以及契约合同,并且购买本作PS4版本游戏的玩家可以日后免费升级至PS5版本。

由CI Games开发的《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2(Sniper: Ghost Warrior Contracts 2)》将于6月5日发售,登陆Xbox Series X/S、PS4、PS5、Xbox One和PC平台。今日开发商宣布了一个好消息,游戏的首个DLC将免费提供给所有玩家。目前游戏已在Steam开启预售,价格为98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悉,《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2》首个DLC将提供全新的地图以及契约合同,并且购买本作PS4版本游戏的玩家可以日后免费升级至PS5版本。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游戏中的狙击机制根据难度有所变化,高难度下会更贴近现实,需要考虑风速、重力等更多因素,而低难度则友好很多。在关卡设计方面,官方也做了高级多线程处理和高灵敏度AI,让玩家能自由选用不同方式完成任务。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