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争游戏哪家强?战术小队当仁不让,还有这几款也不错

2021-05-07编辑:裆礼
最近在短视频平台和B站里,有这么一个游戏视频火了,讲述的是一名玩家、在亚服指挥联军完成翻盘的故事看得人热血沸腾

最近在短视频平台和B站里,有这么一个游戏视频火了,讲述的是一名玩家、在亚服指挥联军完成翻盘的故事看得人热血沸腾,这就是战争模拟的FPS游戏的魅力,那么究竟有什么好玩的战争模拟的FPS游戏,就为各位推荐一下。

第一款游戏就是这名玩家所玩的人间炼狱,在这个游戏当中,玩家会置身于二战的战场进行战斗,游戏中的兵种和载具非常丰富,玩家之间的职责划分也很详细。有指挥整个战场的指挥官,各种战术都可以在游戏中展现出来。而且游戏最真实的在于存在友伤和武器的威力,甚至坦克也需要组成坦克群才能体现出威力。这一点与其他游戏不同。

第二款游戏是战争附言,这也是一款基于二战背景的硬核模拟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游玩80VS80的大战场,比起上一款游戏来说,玩家的体验会稍微好一点。这款游戏有着很棒的武器分配和玩家的角色分配,但要想有好的游戏体验,玩家最好能开麦进行交流。而且搭配上STEAM的社区系统,还有许多好玩的MOD等着大家去发现。

第三款是战术小队,也被玩家亲切地称为丝瓜,这款游戏可以说是该类游戏里最为出名的了。战术小队和上面提到的几款游戏并没有太根本的差别,除了游戏的背景之外,但这款游戏在交流上更加注重,而且游戏节奏更慢。如果大家想去尝试的话,进入游戏后也别怕自己是萌新,多听队长的话,多交流就能很快上手了。

第四个游戏就是闻名已久的战地1了,这可是EA的经典作品。虽然还有同系列的战地5,但是相比较于战地5,战地1还是更好玩。战地1的背景是一战,玩家可以体验到一战较为原始的战争场面。玩家在游戏中除了能驾驶坦克这样的载具之外,还能骑马,体验一把在枪林弹雨中驰骋的感觉。

以上就是为各位玩家推荐的硬核但十分有趣的战争游戏,每款游戏都能让玩家感受到战争的残酷以及游戏的魅力。如果还有什么好玩的战争模拟FPS游戏,欢迎各位在评论区进行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