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术小队》燃战火 铭瑄上阵不焦灼

2021-05-07编辑:裆礼
战争游戏的表达形式多种多样,从FPS到RTS,它以自身宏大的故事、火爆的场面、激动人心的英雄故事和战斗的快感吸引着一群又一群的玩家。

战争游戏的表达形式多种多样,从FPS到RTS,它以自身宏大的故事、火爆的场面、激动人心的英雄故事和战斗的快感吸引着一群又一群的玩家。

喜欢玩战争游戏的玩家追求真实感是无可厚非的,现在的游戏像《使命召唤》、《战地》这种娱乐性大于拟真性的给予玩家爽快紧张刺激的电影级体验,唯独少了点真实,呼吸回血、扎针复活这些设定怎么都不能让人觉得这是战争,更多的是“摄影棚”感。

而《武装突袭》、《闪点行动》这些“走路挨炮模拟器”并不能满足最广大的玩家,曲高和寡的硬核难度与复杂的操作令人望而却步,玩得来都是大佬,普通人选择看看就好,更别说因为自己作死而废掉的《闪点行动》系列。

能在娱乐性和拟真找到很好平衡的游戏细数下其实挺多的,《Squad》就是其中很有代表性的一个。官方介绍,是一款通过战术交流与配合来描绘真实战场体验,同时强调小队维系机制、大规模协同、战术与规划的百人同场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游戏主要玩点含纳了广阔的作战地图、围绕载具开展的联合作战行动,以及可让玩家自行搭建的前线基地,再结合多小队战术协同和风云莫测的战局,营造出扣人心弦的游戏体验。

实际体验游戏体验很舒服,虽然设定上也是一枪到,半跑,蹲点黑枪喊口号的开黑欢乐向,不过跟着队友走,抱大腿体验也不会差,地图面积设置保证了较为充足的作战空间,但又不至于大得离谱正如其名字“Squad”,游戏重在合作与交流,所以比开局先看键位10分钟,战斗一发没打中的《武装突袭》的接受程度会高很多。

游戏内置了一个创意工坊,有了这个创意工坊内容虽然比较少、不过像太空战斗、丧尸围城亦或是扮演不同的军队士兵、参与不一样的战役都任君选择,让游戏保持了生命力。目前游戏依然在早期体验阶段,官方给出的消息是“在未来的正式版中,将实现每边阵营各50人的百人服务器,在此之上还计划为每个阵营推出小至摩托车大到直升机的完整载具库。最后,将会通过增添更多可部署物、完善建造和补给系统的方式打造出强劲的基地建设系统”。游戏的促销刚刚结束,原价¥134对于这样一款内容丰富的战争FPS游戏是比较合理的。

由于大地图、拟真模拟、多人游戏是游戏的基本属性,配置要求虽然不高,但是推荐配置绝对不低。根据官方给出的配置单,推荐配置的显卡的GTX1060,不过1060现在早已停产,而且9102年了,还买前一代的显卡非常不明智,所以选择最新一代的RTX显卡更加适合。现在RTX Super系列已经推出,普通RTX系的价格应声而下,选择RTX 2060 Super 终结者 8G可以一步到位,完美运行。

希望这款游戏能激活喜欢战争游戏的玩家心中的那一团热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