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坎公骑冠剑地下迷宫10通关解析攻略

2021-05-07编辑:jackey
坎公骑冠剑手机游戏中,任务的难度等级是阶梯式上涨的,世界线后边其实对于萌新玩家来说就够难的了,

坎公骑冠剑手机游戏中,任务的难度等级是阶梯式上涨的,世界线后边其实对于萌新玩家来说就够难的了,地下任务就更难了,那么坎公骑冠剑地下迷宫10怎么打,有什么通关解析攻略,小伙伴们肯定是不清楚,下面就带领各位玩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啦。

首先,玩家需要在地下迷宫主线任务中,将前九关都完成的基础之上,在了解了第十关需要的队伍最低战力之后,首要提升自己队伍的战斗力和属性克制能力,建议是主控制,如果想要和大boss对A的话,除非能打出极致的输出,否则有没有控制有没有恢复的阵容几乎能够被大boss直接秒掉,直接浪费了体力值。

目前最强阵容莫属土系属性了,一般能够在战斗中生存更长的时间并且有一定的输出,对于萌新玩家来说一般都是先练一个土系队伍,然后需要土系最强防御角色史莱姆,他主要的作用是吸收大怪的伤害,保证后方的输出环境。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距离大boss最近的角色会随机被吃掉技能,也就是说能量白浪费了,且没有任何收益,一般是前排容易被吃技能,这样的话后排是很危险的,所以过关的关键是要多走位,蛇形走位是关键,但是需要一定的操作才能够发挥出来。

以上就是坎公骑冠剑地下迷宫10怎么打,还有通关解析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是不是受益匪浅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