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反恐精英》享受游戏 moto带你走向成功

2021-05-06编辑:山清
要享受这款游戏,因为如果你有天赋,能奉献也有梦想的话,任何事情都能够成功。

通向游戏顶峰的道路并不是那么艰难和苦涩,也正是因此很多人似乎很想要学习如何才能够成为一名职业玩家。当很多人已经成功地成为了一名职业玩家的时候,虽然大部分的人所走的道路并不相同,但是他们是如何开始的这条成功之路以及他们如何在游戏当中提高自身的水平,如何成为一名职业玩家还是有着很多的相同点的。想试着当一名职业玩家并没有什么对和错之分,当然也没有什么成功的万能公式,但是如果你的力气用的恰到好处那么你的机会肯定是要比其他人大。这些建议足够在一本书上面占上80页(这本书我已经写完了),下面让我给大家一些建议,希望这些建议能够帮助那些想要成为职业玩家的人避免犯一些让我们苦恼的常见错误。

你需要考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你是否真正的享受你所玩的这款游戏,如果你不享受的话现在马上就停下来。游戏是Halo也罢,是Counter-Strike也罢,都无所谓,但是如果你的出发点是不享受这款游戏的话你肯定不会成功。在游戏业界获得成功的部分原因就是纯训练,这有时候会让你觉得非常单调乏味,但是如果你真的喜欢你玩的游戏的话你会经常在不知不觉当中就完成了训练。为了能够看看我竞技的水平究竟如何我已经玩过了大量的游戏,这让我明白了我根本就不喜欢那些游戏,所以为了你自己着想,除非在你非常想要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成为一名职业玩家的情况下去玩一款你根本就不享受的游戏,否则最好去寻找其它的游戏。我知道有很多选手为了钱而去玩很多种不同的竞技游戏,他们根本就不喜欢那些游戏,我说的情况就包括了他们。他们可真可怜。

要想变成一名出色的玩家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要掌握所有的基本技能,这也是万物当中重要的一部分。最早你是在公众服务器上通过随心所欲的打法得到的高于其他人的技术,你要学习如何控制各种枪械,熟悉地图地形,掌握这款游戏的基本常识。很多想要成为职业选手的新玩家都会犯的常识性错误就是他们想跳过打公众服务器这一门槛从而想更快的达到巅峰,然而事实就是他们的这种做法已经让他们在漫漫长路上走了弯道。很多人都在争论说打公众服务器就是浪费时间,但是他们的想法却是个最大的错误。

在公众服务器上打一个小时让你所学习到的东西要多于你打一个小时比赛所学习到的东西,因为公众服务器要求你在更短的时间内去处理更多的情况。如果你是在比赛的话也许你就会有特定的角色,这就要求你只能出现在地图上的某个特定位置,但是在公众服务器上你可以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你也会得到很多经验,譬如在这张地图上对时间的掌握,对不同地形的了解以及很多其它的事情,这都是你在比赛当中所站在占地图十分之一的一个特定位置上所无法了解到的。

了解一张地图的所有细节非常重要,在打公众服务器的时候最为重要的事情就是重复那些你将来会在比赛当中用到的基本技巧。我知道很多在某方面想要成为最出色的人都想要尽最快的速度来达到目的,他们会跳过或者绕过那些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来让他们达到顶峰的要素。遗憾的就是如果你跳过了最开始的级别的话,那么在一开始你只能走下坡路。在我文章的下一部分会给大家简略地说一下为什么砸实基础如此重要。现在,你就要从基础做起,享受你玩的游戏,什么时候当你感觉到你在游戏当中游刃有余的时候,你也就应该有自信去参加比赛了。如果你去比赛但是你发现自己完全被对手压制,这不要紧,有点耐心,运用你在公众服务器上所学习到的东西吧。

竞技道路的下一步就是要真正的从打公众服务器变成打比赛。我要说的就是大部分选手都会犯的最常见也是最大的错误就是当打比赛,训练以及打联赛的时候会改变自己的打法风格以及过度的思考。我曾经看到过很多非常有赋的选手在花大量的时间玩了一款游戏之后仍然会犯这种错误,原因就是他们不知道怎样停下来,也不知道如何靠本能去玩这款游戏。

我要说的就是在一场比赛当中你所遇到的大部分情形都和你在公众服务器上所看见的没什么太大的不同,你也不应该抱着有很大不同的心态去面对这些情形。当然任何事情都会有例外,你也不能把任何一种情形都和你在公众服务器上所见到的画上等号,但是你却不能忘掉你在公众服务器上都学习到了什么,这好像是很多选手都忘掉的一点。在比赛的过程当中你将会学习到如何处理不同的局势,但是很多你在公众服务器上学习到的知识仍然在比赛当中适用,譬如站位,对时间的掌控以及很多游戏的基本技巧。依靠你的本能走下去,因为大部分情况下你的本能都做出的是正确的决定,过度的思考通常将会让你犯错甚至输掉比赛。

当你仍然在汲取比赛当中里里外外的各种营养时你也应该开始学习如何在不同的环境中比赛。如果你是职业选手的话你不会总坐在家里比赛,很多有天赋的新人总是在舒服的家里这个一成不变的环境下比赛。当然由于舒服确实让你想在家里学习一切以及比赛,但是如果你需要参加一个线下的赛事,那么这种转变对你来说就会变的更加困难。你不会再有那么舒适的桌椅,也不会有电扇,因此你要学习如何在没有这一切的环境下比赛。对你来说最理想的方法就是最开始在朋友的家里面比赛,或者在游戏中心,甚至是花上几个小时把另外的桌子弄到你房间里面来,这一切仅仅是为了找到那种身置不同环境当中的感觉。在线下赛事当中你是不会有时间去适应环境的,因此你需要做到快速的适应一切。你自己更换的比赛环境越多,在不同环境下你就会越得心应手。

在竞技游戏业界内你所比赛以及进步的时间越长,你的选择就越重要。譬如队伍的选择以及你要和谁合作。在我看来有很多选手都是他们所玩游戏领域当中的前5%,也有成为职业玩家的潜力,但是他们却无法成为职业玩家,因为他们所在的队伍无法给他们提供最好的机会去参加那些能够被大家所公认所了解的线下赛事。还有很多人宁愿加入那些只参加顶级联赛而不怎么参加线下赛事的队伍也不愿加入那些虽然不怎么知名但是却不断尽可能多参加线下赛事以求获得经验的队伍。不论在哪一款游戏当中那些最出色的玩家都是尽可能多参加线下赛事,他们要知道如何在不同的环境下比赛。在一支不怎么参加各种比赛的队伍里面呆下去只会成为你今后成功的障碍,所以如果你知道在其它的队伍里面能够学习到更多东西的话千万就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当然我最后要说的就是想成为电子竞技内的佼佼者并没有对错之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成为真正的职业玩家。我上面所写的东西仅仅是我发现很多有天赋的玩家会经常犯的错误,这降低了他们成为职业玩家的可能性,但是并非每个人都是这样。从现在开始,去玩你所喜欢的游戏吧,要享受这款游戏,因为如果你有天赋,能奉献也有梦想的话,任何事情都能够成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