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拳皇15》龙虎队宣传片 坂崎良、罗伯特参战

2021-05-06编辑:angle307
著名格斗游戏《龙虎之拳》系列的男二号、《拳皇》系列游戏角色之一。

从正式公布《拳皇15(THE KING OF FIGHTERS XV)》至今,SNK陆续放出了包括八神庵、不知火舞、夏米尔以及克里斯在内的超过15位参战角色介绍。日前官方带来了新一期的《拳皇15》角色宣传片,本次的主角是经典角色龙虎队师兄弟“坂崎良”和“罗伯特·加西亚”,一起来看看吧。

《拳皇15》龙虎队宣传片:

 

 

坂崎良:

格斗游戏《龙虎拳》系列主人公,是居住在美国的日本人。他在日本出生,8岁时被带到美国,在美国街头格斗横行的南镇长大。父亲是极限流空手道的创始人,从小就学习极限流空手道(但是獠的性格比较和善,认为武术会伤害到他人,所以并不太喜欢学习极限流空手道)。

玩一玩

罗伯特·加西亚:

著名格斗游戏《龙虎之拳》系列的男二号、《拳皇》系列游戏角色之一。出身名门,家财万贯,但是不喜欢继承家族生意,立志成为格斗家。在掌握一定格斗技后挑战各路豪杰,一日来到极限流挑战,将所有喽啰打败后,板崎琢磨令坂崎良出战,坂崎良用一个手指便屡次将罗伯特打倒在地。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