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千古风流》即将内测,5月5日起发放首测激活码

2021-05-06编辑:angle307
《千古风流》仍采用以装备为驱动的养成系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改进。

国产MMORPG端游《千古风流》已从昨日开始在官网发放首测激活码,并宣布将在六七月份开启首次全网封闭式测试。

目前千古论坛已经聚集了数千名玩家翘首以盼,对于一款还未放出视频资料的端游来说,这无疑是十分罕见的。

那么,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千古风流》是一款鬼谷子题材的MMORPG,主打【人和人】的深层次交际互动以及任天堂式创新玩法体验。

从官方目前爆出的信息来看,游戏中将有两条主线。其一乃是玩家游历五大部族,最终走完流程的剧情发展线。其二则是加入城池户籍,与其他玩家一同展开的大型城战线“问鼎天下”。

游戏抛弃了传统网游中的公会(帮会)系统,转而采用26大阵营与26城的开放式社交,城池中的建筑可以买卖与自建商铺。并通过各个城池独有的特产以加强玩家经济流通。当然,城池间的敌对,结盟,友好,附庸等外交关系也必不可少。攻伐谋略,合纵连横,被赞誉为“真人SLG”。

同时,游戏对小圈子社交也加以了强化。家族玩法多样,结缘更是首创阴阳矶玩法。官方将为玩家指定“宿缘之人”,寻找并成功结缘后获得30%共同承伤。兼具象征意义与实际作用。

《千古风流》仍采用以装备为驱动的养成系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改进。装备词条种类繁多,除了常规特性以外,还有“空间戒指”(给予玩家独立空间)等非常规性的词条特征。但与此同时,装备词条还需要其他装备的五行属性以激活。因而玩家需要自行搭配一套五行属性环环相扣,并且词条特性合适的套装,具有一定的策略性。

加之同样庞大的技能系统,让游戏中的每个玩家都能形成自己独一套的玩法。这也使得游戏中存在着许多“刷”的空间。

本作在其引以为豪的玩法多样性方面颇有建树。在副本上,野外boss和副本并存,存在采集副本、家族副本、战场副本、BOSS副本、上古遗迹、昆仑墟、天机阵等多种类型。

而在个人生活制造方面更是丰富多彩,例如无差别伤害的“观音泪”、匿名暗杀的“夜行衣”等等。

以上种种不同于众的玩法结合起来,使其拥有了比寻常端游更强的可玩性

《千古风流》首测预约正在进行中。前往官方网站预约即可参与抽取内测激活码。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游戏制作人都会在千古风流论坛中与玩家直面对话。参与游戏设计,共同寻找更有意思的玩法。也有机会先人一步获得首测激活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