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动画先导预告 金克丝和蔚背景故事揭秘

2021-05-04编辑:angle307
官方放出了英雄联盟动画《Arcane》的先导预告,动画将挖掘游戏中热门角色金克丝和蔚的背景故事。

拳头游戏和Netflix宣布将在今年秋季推出《英雄联盟》首部动画剧集,动画采用一次性播出的方式,而非连续播出。今日,官方放出了英雄联盟动画《Arcane》的先导预告,动画将挖掘游戏中热门角色金克丝和蔚的背景故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预告欣赏:

 

 

《Arcane》背景设定在皮尔特沃夫和祖安,聚焦于两个传奇英雄皮城执法官·蔚以及暴走萝莉·金克斯两人的起源,以及如何从姐妹到分道扬镳的故事。

玩一玩

电视动画《Arcane》改编自Riot Games开发的同名游戏,2019年10月宣布LOL动画系列制作决定,去年受疫情影响被迫延期,现已确定将于2021年秋季上线。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