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双厨狂喜!《航海王热血航线》出鹰眼,五一不出门也能浪!

2021-04-30编辑:angle307
鹰眼的技能伤害是很高的,鹰眼上线后技能伤害确实超高,毕竟这才符合鹰眼世界第一剑豪的定位嘛。

这段时间,作为《海贼王》九年老粉的我,整日都沉迷在海贼的新3D格斗手游《航海王热血航线》里。一段时间的体验下来,别的不说,游戏的剧情是真的很还原动漫,让我抽卡的欲望暴涨,所幸游戏爆率很良心,没玩几我手里已经握着索隆、烟鬼、艾斯、娜美、艾斯、艾尼路几个我喜欢又强势的角色,这款游戏已经成功预定了我的五一假期活动。

让我对这款游戏好感超级加倍的,还要说29日公布的鹰眼上线。这个绿藻头做梦都想成为的男人,一上线后,我就趁着限定高级奖池有拉高中奖率,把他抽了。

对于这位世界第一大剑豪,我对他的爱绝在整部《海贼王》里对是前排的。虽然动漫里鹰眼出现的频率不算高,但每次出场,身上那种独孤求败的高傲气质,还有跟索大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的那种追求极限剑道的精神,对我来说就很有魅力。而且众所周知,鹰眼的招式永远都是那么朴实无华的,分为平A、认真的平A、瞪眼之后的平A,这点就很像我自己(手动狗头)。

而《航海王热血航线》里的剑豪大人腔调依旧,一招一式之间都能感受到剑豪大人的不屑与随意。几个技能突出一个朴实无华但又威力巨大,也许是制作组也头疼怎么将鹰眼的“平A”完美的化成技能,所以剑豪大人的技能没有花里胡哨的外表,但机制却非常强势。

在游戏中,鹰眼的一技能会发出一道剑气,剑气命中后可以突进到敌人身边将其上挑击飞,二技能是指向性的位移,同时附带不俗的AOE伤害,二段还会挥出一道剑气旋风横扫敌人(二技能就是刷图神技啊)。奥义技能是蓄力击,简单来说可以理解为剑豪大人的认真平A。当然,游戏为了兼顾还原和平衡,赋予了这个奥义技能超高伤害的同时还给了这个技能不短的蓄力时间,这让游戏里剑豪大人的奥义斩不会过分霸道的同时也增加了不少战术空间,我个人感觉奥义击是很吃预判的,没有一个好的时机去释放技能的话会被对方轻松躲开。

综合体验下来,鹰眼的技能伤害是很高的,鹰眼上线后技能伤害确实超高,毕竟这才符合鹰眼世界第一剑豪的定位嘛。但游戏里鹰眼一招一式都需要预判,如果一技能剑气挥不中就触发不了二段效果,二技能连招和蓄力时间超长的奥义击又很容易被带霸体的角色克制,刚刚我在竞技场才被索大教育了一回,对就是徒弟把师傅教训了。所以鹰眼的强度在我看来还是比较合理的,要不然我也不会竞技场三连败,听我一句劝,没练好预判之前真的不要轻易掏出鹰眼冲竞技场。

不过这些担忧在PVE里基本不存在,如果给《航海王热血航线》现有的角色来个PVE强度排行,鹰眼绝对能排进前三,超高的技能伤害,多段的位移,AOE拉满的剑气都让我在刷图的过程中有被爽到,反正我现在的PVE小队是必备艾尼路和鹰眼的。

总的来说,这次鹰眼的表现在我看来是很不错的,高爆发伤害还原了鹰眼世界第一剑豪的强势和气魄,技能释放前摇的设计使其具有一定操作难度,进而保证他不至于打破游戏平衡

这次鹰眼的出色复刻,不但让我的五一假期有了新的活动,而且让我开始对《航海王热血航线》后续的新角色更加期待,还真的是双厨狂喜本喜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