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重生》五周年庆典即将开启 神秘神级新角色降临圣域

2021-04-30编辑:angle307
《圣斗士星矢:重生》×《圣斗士星矢:黄金魂》联动正火热进行中,与黄金圣斗士一同再燃小宇宙,守护仙宫和平!

圣斗士星矢:重生》手游即将迎来第五个周年庆,这一路走来,离不开各位玩家的支持与喜爱!为迎接五周年庆典,官方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与大家一起燃烧热血之魂。更有神圣巨蟹座·迪斯马迪克与神秘新角色登场,欢庆五周年节日庆典。

2016年,《圣斗士星矢:重生》诞生,主角团与众多圣斗士登场,陪伴大家一同守护圣域。居诸不息,寒暑推移,五年时光眨眼而过,大家一起经历了自“觉醒·童虎”上线后“觉醒时代”的开启;见证了第一位15资质角色“阿赖耶识·沙加”的登场;到如今,《圣斗士星矢 黄金魂》的十二位黄金圣斗士身披神圣衣于宫大地复苏重生,小宇宙的火种仍在熊熊燃烧。盼望在未来,各位圣斗士们能够在这里继续谱写新的传奇。

时值五周年开启之际,全民庆典预热活动正在同步进行,神圣巨蟹座·迪斯马斯克与神秘新角色即将现身,全力助阵五周年庆典。即刻参与活动,获得豪华福利礼包,一起揭开新角色的神秘面纱!前方还有更多五周年庆典活动,等待大家参与!

《圣斗士星矢:重生》×《圣斗士星矢:黄金魂》联动正火热进行中,与黄金圣斗士一同再燃小宇宙,守护仙宫和平!

现在扫码关注公众号“圣斗士星矢重生手游”,不仅能获得游戏的最新消息,还有微信专属活动等你参与,超值豪华礼包等你来拿,可不要错过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