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国漫已觉醒 《灵域2》正版授权燃情公测

2021-04-29编辑:裆礼
《灵域》被漫迷和业界誉为“国漫崛起力作”的国产自制动漫,一经播出便引发观众狂热追捧

《灵域》——被漫迷和业界誉为“国漫崛起力作”的国产自制动漫,一经播出便引发观众狂热追捧,全四季播放量更是突破令人瞠目的7亿,流量、口碑双双高居不下。随着动漫完结,剧中各种疑问是否令你念念不忘,《灵域2》官方正版授权页游已如愿而来,粉丝将有机会穿越到暴乱之地开启历练之路,一切未知之谜等你一探究竟!

《灵域2》力求原汁原味,延续动画作品的经典形象,在游戏的主要背景设定上,也同样采用了动画大纲。在搏族被灵域百族驱逐到域外星空三万年后,博天族已成为古老传说,一个怀有搏天族血脉的失忆少年,被寄养在一个小小家族,苟延残喘着,静候血脉觉醒的那天到来。熟悉的各种情节角色,还是正宗的味道,绝对是动画党的福音!

为了满足广大粉丝的愿望,众多原著中耳熟能详的角色化身《灵域2》武者,高宇、莲柔、谢静璇、冰帝、李牧等等重要角色一一还原,助力战斗!这些伙伴都可通过游戏设定的各种不同方式获得,例如碎片收集、登录奖励、充值活动等。而人气绝对超火爆的器具宗大师姐,伙伴唐思琪可以在登录第三天免费获取,并且可使用阵营贡献值在商店换取碎片。

从小说到动画,《灵域》一直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灵域2》的玄幻世界将会迎来一名重要修士,那个人就是你!热血国漫已觉醒,《灵域2》正版授权燃情公测,为你诠释全新意义的灵域,与你一同畅游修行之路。首服今日10:00正式开启,火速集结开启全新之旅吧!

《灵域2》由超人气动漫与小说改编,游戏中玩家扮演秦烈与凌语诗征战中央世界的故事。游戏聘请国内美术师,打造电影级唯美画面。整个游戏拥有丰富感人的剧情,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任务系统,丰富的游戏玩法,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享受轻松、休闲、乐趣无穷的修之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