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国服11.9版更新 皎月、吸血鬼削弱

2021-04-30编辑:angle307
《英雄联盟》团队还对上个版本中调整过大的一些英雄进行了回调,这些英雄瞬间成了版本热门。

随着4月步入尾声,5月将至,《英雄联盟》国服在(4月29日)凌晨进行了11.9版本更新,一系列装备、英雄改动实装,此外全新的“DWG 烬”、“DWG 奈德丽”、“DWG 凯南”、“DWG 蕾欧娜”、“DWG 崔斯特”、“征服者 贾克斯”、“征服者 贾克斯 至臻”皮肤已在11.9版本内,静待上架发售。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官方更新导读: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转眼又到季中赛!

此次版本更新有些不同寻常,因而此处先简单介绍下让各位召唤师们有个概念。首先,此次版本更新对坦克英雄有较大影响,原因是因为《英雄联盟》团队削弱了【涡轮炼金罐】并加强了一些较为弱势的战士装备(【死亡之舞】与【智慧末刃】)。接下来,为了准备季中冠军赛,《英雄联盟》团队为职业赛场的英雄池多样性提供了助力,以提升观赏性。这意味着让一些炙手可热的英雄,比如古拉加斯,适当克制下自己的表演欲,让一些老朋友,比如慎和璐璐,能够重返聚光灯之下。

除此之外,《英雄联盟》团队还对上个版本中调整过大的一些英雄进行了回调,这些英雄瞬间成了版本热门,比如黛安娜和莫甘娜,现在的她们在野区可谓如鱼得水。回调是为了平衡,但《英雄联盟》团队依旧想保留这些英雄的打野能力。类似的调整还发生在猩红收割者和某个洋红色肉球身上。

还有其他的。塔里克和特定英雄的互动机制得到了更新,这使得不在地图中的友方英雄无法获得塔里克的收益。佛耶戈简直就是一个bug生产线,《英雄联盟》团队费了好大劲。另外,排位赛的第二阶段开始了,记得要冲分哦。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了,欢迎认真阅读,下个版本再见。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完整更新公告点此浏览>>>>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