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魏王降临!《全民神将》新武将曹操曝光

2021-04-29编辑:裆礼
“治世之能臣,乱世之奸雄”,一代“魏王”曹操即将现身《全民神将》手游,居于神将之位,接受大家的顶礼膜拜

“治世之能臣,乱世之奸雄”,一代“魏王”曹操即将现身《全民神将》手游,居于神将之位,接受大家的顶礼膜拜,下面就来看看小编带给大家的详细介绍吧。

魏王降临!《全民神将》新武将曹操曝光

【雄才大略 霸者曹操】

曹操,字孟德,后人对曹操的评价常常以奸雄称之,其名言“宁我负人,毋人负我”更是流传甚广,当然,史书中也有评价其“时将乱矣,天下英雄无过曹操” 、“夫略不世出,能总英雄以拨乱反正者,君也”……虽然大家对曹操的评价褒贬不一,但不得不承认曹操的确是有雄韬伟略,不可多得的人才。

【超强神将 魏国核心】

作为魏王,但他在《全民神将》手游中的技能当然不可小觑,游戏中的曹操是一个出色的后排法系攻击者,不仅自身攻守兼备,同时魏国武将还能带来一定的增益加持,只要战斗中每有一名魏国武将阵亡,不分敌我方,均会恢复我方全体的生命值以及怒气值,若能搭配上郭嘉的复活天赋,想必能发挥更加巨大的效应!甚至在普通攻击技能,还有着少见优先攻击生命值较低的敌方目标手段。绝对算得上魏国最强神将,只要主公你有实力就能招募他,有如此手下又何愁大业不成呢?

曹操之威名震天下,赶紧将他纳入麾下,为主公征战天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