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代号SOG》拔锚启航!手游11月6日开启限量删测

2021-04-29编辑:裆礼
拔锚出海!各位冒险家,经历了一系列的打磨,我们终于迎来了起航的指示。

拔锚出海!各位冒险家,经历了一系列的打磨,我们终于迎来了起航的指示。《代号SOG》已于2020年11月6日开启为期9的不付费删档测试,相信大家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那就捋捋制服,咱们准备下海吧!

慢着!在冒险之旅开启前,冒险的行头安排了么?补给药品备了么?战友们找好了么?地图带上了吗?没有?!那就赶紧拿好呀~

那么《代号SOG》到底是一款怎样的游戏呢?

跟随Yo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代号SOG》是一款以航海为题材的新一代开放世界海上战术手游。游戏以其惊艳的设计,充分展现了陆上战斗与海上战斗的巧妙融合。

在这里,近百名玩家共同参与生存冒险,从资源的收集,到战舰的打造,体验独具特色的刀剑与魔法碰撞,紧张刺激的战舰与火炮对决;最终战胜对手,赢取海上霸主的最后胜利。

复古的中世纪画风,考究的服饰、恢弘的建筑、设计精良的舰船、各式各样的武器.......《代号SOG》为玩家们带来了多元化的玩法,向玩家们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游戏将于11月6日,在安卓平台开启限量删档不计费测试。

游戏基于开放世界理念打造,100平方公里的逼真场景,力求还原一个富有丰富自由度、所见即所得的全新游戏世界。采用虚幻四引擎研发,大到海洋场景,小到装备器械,都能感受到出色画质。

此次测试还优化了地图内的建筑物布局,并增加了不同地域的地标建筑,丰富了地图的细节体验。如此超大的游戏地图为玩家们带来非一般的游戏体验的同时,各种战争都将一触即发,重现波澜壮阔的中世纪"海战风云"。

《代号SOG》手游创新性的引入了建造与升级玩法。收集基础资源,升级武器零件,打造专属舰船。不同的选择搭配演绎不一样的体验,木材、布匹、钢铁……资源和时间都弥足珍贵。

玩家通过自由选择和搭配游戏内的舰船、武器和零件,甚至可以在同一局游戏内体验三种不同类型的舰船以及各式武器、零件的组合:如防御较高、机动性较低的战列舰,或者防御和机动性能较为均衡的护卫舰,亦或是防御较低、机动性较高的炮艇。

作为一名优秀的船长,玩家需要根据自己的战术需求,选择建造适合的舰船。

除了《代号SOG》的经典海战玩法外,本次测试还设计了全新的陆地战斗玩法。新版本的陆战将更突出多元化冷兵器对抗。

如: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搭配武器与护甲,既可以身着隐身衣手持匕首贴身搏杀,也可以身着法袍用魔杖施法,亦或是更多可能的组合,感受不一样的生存冒险挑战。

《代号SOG》融合陆战、海战重新定义了战术竞技。紧张的陆地中近距离搏杀和激爽的海上风帆战舰对决,都将为玩家们带来非同寻常的竞技体验。

脱离传统"游戏规则"的束缚,真正由玩家来决定每局游戏进程。

怎么样,有没有想亲身体验的冲动?别急,作为游戏的二测,官方也是做了一些优化的,且听Yo酱细细道来!

【本次测试版本新内容一览】

1. 全新的陆地战斗设计。新版的陆战将更突出多元化冷兵器对抗。如: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搭配武器与护甲,既可以身着隐身衣手持匕首贴身搏杀,亦或者身着法袍用魔杖施法;

2. UI全部重做升级。结合上一轮玩家反馈,在UI布局、动作设计、战斗特效上全部重新设计(下文中会有截图展示);

3. 战斗质感优化:整个战斗体验将更加畅爽。如陆地武器的每一次挥砍都由专业动捕演员历时2个月反复优化来完成;炮弹的爆炸视觉也更逼真;

4. 地图设计优化:我们优化了地图内的建筑物布局,并增加了不同地域的地标建筑;

5. 其它部分玩法补充和优化:补充和优化了跳伞体验、载具表现、建筑物门窗、武器瞄准、舰船策略等多个模块;

6. 采用虚幻四引擎研发,大到海洋场景,小到装备器械,都能感受到出色画质;

7. 流畅性相较于上一版本有明显提升。

11月6日,神秘的海域,隐藏的威胁,一触即发的海战,扬帆远航的惊险与刺激,等你来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