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代号SOG资源在哪里?代号SOG开局资源位置一览

2021-04-29编辑:裆礼
在代号SOG海上竞技中,开启海战前我们必须选一个合适的小岛收刮物质,包括木材,铁块,布料,原力石等,那么我们要如何选择自己的落点呢

在代号SOG海上竞技中,开启海战前我们必须选一个合适的小岛收刮物质,包括木材,铁块,布料,原力石等,那么我们要如何选择自己的落点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个好的发展路线,你的生存概率就至少增加了一半,那今我给大家带来群岛猎场发展套路。

跳点的话按照资源丰富的点,推荐可以跳以下几个码头和仓库。推荐海军基地和皇家码头,房子较多,物质也会比较丰富,能够快速搜索到船的图纸和所需材料。

之后先照常发展,先找武器图纸把舰船武器敲出来,可以的话,把速射转轮炮或者加农炮做出来,有条件的话,把船头炮也做出来。

如果你有队友的话可以先不用着急升二船,因为一船的速度会比二船快一点儿,快速搜刮物资,可以快速获得升三的资源,并且根据队友的说明查看四周有没有敌人,如果没有可以先敲小船以便更快地搜刮物资和逃跑,如果有的话就先造先驱这些。

如果有的话就先造先驱这些平衡性比较好的大船先把人解决掉之后再搜刮物资,到中后期的时候,可以换成伤害较高的,血量较厚的舰队,一路打过去,是没有问题的。

决赛圈,你就需要看情况而定,因为那时候的基础物资基本上是随便用的,就比如说刷在海上,附近有个码头,你可以先换小船用鱼雷去封码头等等……当然如果队伍只剩你一个人了,推荐穿着隐身衣,隔岸观火,最后再去等他们上岸收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