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在夜晚思念你报酬

2021-04-29编辑:裆礼
FFBE日服主线任务“在夜晚思念你”上线,本篇文章为您介绍限定装备获得方法、额外战斗、晶石的获得方法,敬请参考。

FFBE日服主线任务“在夜晚思念你”(夜のしじまに君を思う)上线,本篇文章为您介绍限定装备获得方法、额外战斗、晶石的获得方法,敬请参考。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在夜晚思念你报酬

开始时间:2020年7月星期一~7月21日星期二

这个副本是期间限定副本,通关后能够获得强化素材、技能觉醒用晶石等。

活动限定装备获得与强化:

装备性能イルカの浮き輪(海豚雕刻的指环)MP+30

防御+10

精神+30

装备时「マリンバカンス」(海洋假期)发动真・イルカの浮き輪(真 海豚雕刻的指环)MP+45

防御+12

精神+35

装备时「マリンバカンス+」(海洋假期+)发动絶・イルカの浮き輪(绝 海豚雕刻的指环)MP+60

防御+15

精神+40

装备时「マリンバカンス++」(海洋假期++)发动スプーキーブレイカー(怪异的大剑)魔法攻击时、对死灵系的伤害提升

强化素材获得副本登场:

活动上线当7月11日(星期六)0时,限定装备的强化素材会容易获得,这个时候推荐挑战“强化素材获得副本”。另外,期间战斗挑战也会更新。

每日任务通过后能够收集强化海豚雕刻指轮的素材,不要忘记进行收集哦。

各关卡获得的技能晶石:

关卡1白(中)黑(中)绿(中)治愈(中)关卡2攻(中)守(中)支援(中)技巧(中)关卡3白(大)黑(大)绿(大)治愈(大)关卡4攻(大)守(大)支援(大)技巧(大)关卡5白(大)黑(大)绿(大)治愈(大)关卡6攻(大)守(大)支援(大)技巧(大)关卡7白(超)黑(超)绿(超)治愈(超)关卡8攻(超)守(超)支援(超)技巧(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