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Apex英雄》手游今日开启内测 无跨平台仅限安卓

2021-04-28编辑:angle307
《Apex Legends Mobile》是专门为触摸屏设计的,其精简的控制和周到的优化,造就了手机上最先进的大逃杀战斗。

EA官方今日发布公告,《Apex英雄》手游于北京时间4月28日在印度开启小规模区域性Beta测试,仅开放安卓端,随后游戏将于5月下旬在菲律宾继续内测。据悉,手游版无法与主机、PC 跨平台联机,并采用免费游玩、装扮道具付费模式,且有手游专属通行证。测试开启后仅限印度地区的谷歌商店预注册用户下载,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Apex Legends》游戏总监表示,《Apex Legends Mobile》是专门为触摸屏设计的,其精简的控制和周到的优化,造就了手机上最先进的大逃杀战斗。它是Apex Legends的新版本,但它忠于原版。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移动版看起来与PC和主机的现有版本相似,至少从目前的少量早期截图来看是如此,不过EA还没有展示控制和游戏界面。公告中指出,游戏将和其他平台上一样,是免费游戏,但不支持与 PC 或主机进行跨平台联机对战功能。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此外,EA 计划后续提供对 iOS 的支持,并在进一步测试中加入更多地区。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