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盼来了,《食戟之灵》带着良心手游,亮相Chinajoy!

2021-04-28编辑:jackey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 2020)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 2020)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各大游戏厂商精品力作云集,也必将给全国游戏爱好者带来一场数码互动娱乐的狂欢盛宴。

播放量超25亿,漫改手游大作《食戟之灵》登录ChinaJoy

7月29日,全新手游产品《食戟之灵-梦幻料理》正式发布。游戏以料理为主题,IP原型来自同名漫画《食戟之灵》,讲述了几个热爱美食的年轻人在进入厨艺学校就读的故事,漫画在国内各平台的播放总量已超过25.4亿次。

游戏研发方捌斤科技CEO杨阳表示:此番携手日本老牌大厂DeNA共同打造的IP大作亮相ChinaJoy,相信也能让广大资深漫迷们感受到“动漫变游戏”的跨界体验,让追番不止于完结。

手游《食戟之灵-梦幻料理》发布现场

游戏发布现场的coser

浦东新区自2018年接过打造“上海电竞之都核心功能区”的重任,已围绕重点企业、重点赛事、重点场馆、重点平台做了一系列布局。作为上海的本土游戏厂牌,捌斤科技立足浦东,着力打造泛娱乐产业服务平台,为产业上下游的各类企业机构及从业人员提供专业性、一站式服务,致力将泛娱乐产业服务平台打造成为具有前瞻性的产业高地。

本届ChinaJoy还将推出同期的线上展会,首次实现线上线下两翼齐飞。在疫情常态化控制时期,游戏产业受到的影响仍在继续,只是这种影响将不再是负面效应,而是成为产业进一步发展的助推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