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冬风吹,战鼓擂!来《战争之轮》做联盟霸主!

2021-04-28编辑:jackey
很多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都有一个烦恼,那就是玩着玩着总有突发的情况发生,此时不得不放下手中的游戏,去做其他事

注重游戏体验 成就不限当下

很多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都有一个烦恼,那就是玩着玩着总有突发的情况发生,此时不得不放下手中的游戏,去做其他事,大部分游戏是这么解决问题的:设置一键挂机,托管系统,但是此刻玩家仍旧玩法登出游戏做其他事,手机的主界面仍要显示游戏,大部分玩家都有类似的不愉快经历,破坏了游戏体验的完整性。但《战争之轮》作为多益首款投资重金布局slg市场的手游,在玩家体验优化上可谓是做足了功课,云存档时刻保存你的进度,进入主城开始设施建造,在建设所需的时间内,可以自由登出,去做任何你想做的其他事情,不会再因为接电话造成游戏内的损失,也不会因为游戏持续占用较长时间耽误了现实生活中的工作,其他休闲娱乐的活动,如果你想,可以支付少量的钻石资源来加速设施,继续游戏内的探索。《战争之轮》中的一切结果围绕领主做的决策产生,将来的结果只是现在做决策的产物。

公平竞技

告别陈旧 架空式魔幻创新

在定位上,传统的大多数沙盘式SLG遵循沙盘游戏的标准规则,使用有限地图、资源,引导玩家进行无限争夺,将玩家分割成了独立的个体;而在《战争之轮》中,则是以联盟为单位展开对战,玩家将组成联盟,一同与敌方联盟斗智斗力,争夺中心城市,通过策略对抗谋求更多的土地资源。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作整体采用魔幻世界观,英雄种类丰富,卡面精致美观,在视觉效果上惊喜十足。同时,为了丰富游戏性,充分保留玩家的选择权,《战争之轮》也并非完全的魔幻背景,在魔幻架空世界中还精彩的融入了大量东方文化与内容,这在同类型游戏甚至整个手游行业内也是不多见的,游戏还加入联盟循环战赛事玩法,其差异化、多元化的游戏特色设计,令其在策略类新游市场格外显眼。

魔幻大陆

英雄搭配 玩法丰富

在《战争之轮》的世界中,将有上百位英雄供你选择,为你而战!每一个英雄除了携带独一无二的特色技能之外,还能任意拆装上百种通用技能和辅助技能,这样的技能搭配可供选择的数量可以说是绝无仅有了,这也导致其战斗系统极具可玩性。与此同时,游戏有攻击距离的概念,一支完整的部队由若干名英雄组成,每个英雄可以携带一定数量的兵源分别位于阵形的不同位置,攻击距离的设定也是需要慎重考量的因素。深度的玩法设计,使得英雄的选择和搭配上可以衍生出大量的战术,让玩家尽显运筹帷幄的大奖风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