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枪火重生》2021新春第一波大更新 玩家给予好评

2021-04-28编辑:jackey
《枪火重生》作为2020年少有的销量破百万国产单机游戏,从2020年5月份在steam开启EA之后就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

《枪火重生》作为2020年少有的销量破百万国产单机游戏,从2020年5月份在steam开启EA之后就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好评率一直在90%以上,尤其是steam上无论是总评价还是最近一个月的好评率都是93%,体现了其出色的游戏品质。最近,《枪火重生》迎来了2021年春的大更新,玩家的反馈又如何呢?本次,我们就来了解一波。

在1月29日更新之前,国内外玩家们对于本次的更新讨论方向有很多,其中最为主要的当然是新英雄“雷落”的相关内容了。其中仅仅是关于新英雄的造型就有很多人在讨论。

不难看出这位小伙伴对于我国传统文化的了解还是非常多的,麒麟这样的神兽也知道一些。不过现在更新内容出来了大家都知道,新英雄“雷落”是一个老虎,而且是擅长雷电之力的小可爱,高颜值下还有非常强力的输出能力。

除了新英雄,在更新之后很多玩家对于新武器也有自己的讨论,比如说这把富有国风特色的武器“流光”,以春秋战国时期的剑为原型所设计,外表还附着这强大的雷电效果,造型工整精致,颇具美感。

更为重要的是,这把武器还为玩家们的游戏策略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此外,很多玩家还发表了关于这个新BOSS“风神”的看法,比如谁下面这位小伙伴表示“鸵鸟骑士+风神=RIP”,看得出来,小伙伴因为装备了“鸵鸟骑士”秘卷,已经被“风神”的龙卷风搞得有些崩溃了,各位小伙伴切记不要这样搭配哦。最后当然是很多玩家关于本次整体更新的评论了,很多来自不同区域的小伙伴都表达了自己对于本次更新的期待。

总而言之,本次《枪火重生》的更新内容还是非常有诚意的。新英雄雷落定位清晰,而且技能强大,新武器各有特点,新BOSS强大且新颖,为我们带来了更多游戏乐趣。而且更为重要的是,本次更新之后,《枪火重生》将开启全平台7.9折的优惠活动,在2月12日-15日还将有春节优惠,各位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