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全新1.5版整装待发 烟绯角色演示公布

2021-04-23编辑:angle307
这位精通百法、又懂得权衡情理的半仙少女,正是璃月港顶尖的律法专家。

随着《原神》1.4版本“风花的邀约”步入尾声,全新的1.5版本“玉扉绕尘歌”已整装待发,将于4月28日正式上线。同此前几个版本更新一样,伴随1.5版本上线的还有新角色“烟绯”,作为璃月的律法谘询师,烟绯在游戏中有何表现呢?官方在今日公布了《原神》烟绯角色演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原神》烟绯角色演示:

 

 

角色介绍:

唯有遵循应守之「律」,人才能获得解开一切问题的「法」。这位精通百法、又懂得权衡情理的半少女,正是璃月港顶尖的律法专家。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角色定位:

烟绯是一名站场型输出角色,她通过消耗丹火印强化自身,并对敌人造成火焰伤害,其元素战技与元素爆发能够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够进一步提高对丹火印的获取效率。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