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机版的太鼓达人?《不可思议乐队》试玩

2021-04-21编辑:jackey
《不可思议乐队(Wonder Parade)》是一款超可爱的独立音乐游戏,游戏的开发者曾立志说要做最可爱的独立游戏

《不可思议乐队(Wonder Parade)》是一款超可爱的独立音乐游戏,游戏的开发者曾立志说要做最可爱的独立游戏,以及打造不一样的全新音乐游戏体验。游戏围绕着一群生活在不可思议星球上的小动物们展开,玩家与他们一起演奏乐曲,用音乐来一桶寻找更多的伙伴!

玩法:敲击左右两侧 简单又有挑战

本作的玩法与市面上大部分音游有一些不同,但和《太鼓达人》有一些近似之处,音符是从屏幕两边向中间移动,在音符移动到指定位置时,敲击或长按左侧/右侧屏幕即可完成音符的演奏。

不得不说这种方式很适合在手机上游玩音乐游戏,让使用手机或平板的玩家能够几乎无差别地轻松演奏,而且操作简单不复杂,即便是新手玩家也可以轻松掌握。如果你以为游戏难度会因为操作简单而没有挑战性那可就大错特错了,专业难度分分钟让你体验手残是一种什么感受。

音乐:日本音乐大佬定制打造

作为一款音游,音乐的品质是十分重要的。游戏内的音乐主要还是以轻松愉快的轻音乐为主,配合活泼清新的画面,可以单纯的享受音乐与游戏的乐趣。《不可思议乐队》的歌曲制作者不乏有为SEGA,KONAMI,TAITO等日本老牌大厂精品游戏供曲的御用日本音乐人。玩家在体验游戏后一定不会吝啬赞美之声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