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更新介绍 地形系统调整

2021-04-21编辑:angle307
此次补丁更新后,游戏后续新内容都将使用该系统,不过此前已经被大量开发过的区域似乎并没有覆盖。

维京生存新作《Valheim: 英灵神殿》发售后备受好评,开发商Iron Gate Studio也在不停为游戏开发新内容,并且在日前推送了《英灵神殿》0.150.3版本更新。据悉,本次更新后游戏的地形修改系统得到调整,性能也得到了提升。此外,锄头和镐的使用方式似乎也有了一定改变。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介绍,更新的重点在于调整地形修改系统,从技术上讲,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但工作室表示,玩家应该几乎不会注意到它。更新后玩家用镐或锄头改变过地形的地方,游戏在加载时会更快、更顺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此次补丁更新后,游戏后续新内容都将使用该系统,不过此前已经被大量开发过的区域似乎并没有覆盖。玩家可以在新系统的控制菜单中输入“otterrain”来对周围地形进行替换。据《英灵神殿》论坛上玩家反馈称,使用“otterrain”后改善了预建地形的性能,不过它似乎适用于玩家所站的半径约150米的地方。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更新补丁(部分)】

沼泽尸鬼战利品掉落位置修复,防止掉进石头情况出现

新的地形修改系统(一个地区的地形修改应该在建筑之前加载,只适用于新的地形修改系统)

世界加载的修复(修复船舶和建筑在加载时被损坏的问题)

降低了用锄头抬升地面所需的石头数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