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深渊地平线》:画面精美,PV令人心动

2021-04-20编辑:jackey
除了宣传图,taptap游戏宣传PV也是很棒的。PV画面精致,光暗处理的非常好,特效大概不是五毛的

这款游戏是心动网络开发的,心动现在也越来越强势了呢。目前这款游戏尚在预约阶段。

我一开始知道这种类型的游戏,还是在贴吧知乎看到的,见到他们都在讨论,被安利到了吧,就开始寻找并尝试了这款游戏。

除了宣传图,taptap游戏宣传PV也是很棒的。PV画面精致,光暗处理的非常好,特效大概不是五毛的,大楼倒塌看起来做的还是挺用心的。在游戏里剧情很棒,浸入感很强,美工无敌,穿模还好。反正我就是奔着好看来的。但是玩到后面,剧情也略有不足,但是呢,瑕不掩瑜吧。

下面开始正文介绍

深渊地平线》是一款3D战舰类手游,把舰艇拟人化,自由舰队养成,策略自由海战的游戏。

这款游戏的背景,是建立在人类一部分科学家急于冒进,想要立功,却意外打破了本世界的晶壁系,导致了一些大陆毁灭,开启了异时空之门,且有大量海水倒灌,人类可生存的陆地急剧缩小。晶壁系破洞涌出的能量使得异世界微生物突变,并且具有类人形态,称之为“鬼姬”。“鬼姬”率领的异世界军团把海底资源消耗殆尽,转而把目光转向了陆地。在把捕捉到的“鬼姬”研究之后,进行能量转化,最终形成“战姬”。人类由此开始进行反击。

因为我主要奔着好看,和尝新的心态来玩的,所以只想安心养舰娘。而且因为游戏爆肝,不管是船,还是装备等等,全都靠刷图。再加上这个游戏特别看脸,作为一个非洲人简直无法存活TAT。但是在刷关卡方面,还是挺便利的,但是要克制,毕竟需要钻石。不过不重要,好看就够了。

而在手机发烫方面,《深渊地平线》优化的还行。比起以前的其他游戏,也是越做越好了。

看taptap评论,官方还承诺在剧情和世界观补足上继续补充,也还是很满意的。非常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