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Apex英雄》或正打造新角色Pariah 终极技能献身的浪漫

2021-04-19编辑:angle307
其终极技能叫做“献身的浪漫(Sacrificial Romantic)”激活一个可以朝四周释放一团蒸汽的安全装置。

重生娱乐工作室目前可能正在为《Apex英雄》打造一个新英雄。根据舅舅兼挖矿党Biast12的同名推特账号发布的消息称,重生正在制作一个蒸汽风格的人物。根据推特上的信息,该名角色名叫Pariah。不过我们还是要以图一乐的心态来看待这些泄露,并且重生工作室之前也有整活戏耍玩家的记录。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Pariah战术技能是一个可以显示一定范围内敌人位置的声呐手雷;其终极技能叫做“献身的浪漫(Sacrificial Romantic)”激活一个可以朝四周释放一团蒸汽的安全装置,但是自己本身在释放过程中无法移动,目前尚不清楚该终极技能是角色做动作释放还是放置大型装置激活;被动技能是本人(盲猜在蒸汽内部时)可以看见敌人的血条以及免疫眩晕效果和蒸汽本身带来的伤害。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同时,Biast12还提到“奥林匹斯”地图将会在赛季开始进行大改动,“世界边缘”也会在赛季中期进行改动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