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3D大型页游《机战王》 二次内测超炫之旅!

2021-04-16编辑:未见青山老
火雷霆、急速锋、力元霸、绝地轰,这些名字对于许多85后男孩都不会陌生,他们满满的承载着我们对于机甲战斗的超燃回忆。

火雷霆、急速锋、力元霸、绝地轰,这些名字对于许多85后男孩都不会陌生,他们满满的承载着我们对于机甲战斗的超燃回忆。今,《机战王》全面开启二次删档内测,由火雷霆领衔众多机甲,邀你一同热战机甲世界!

机战王封面。很有机甲明星大杀四方的感觉~

《机战王》是一款“机甲风格回合制RPG网游”。黑暗势力正在机战王的世界中四处肆虐已久,万物终于看见希望的曙光,拥有王之力量的候选人已经出现,到底谁能拯救苍生于苦难,带领众机甲走向光明,成为传说中的机战王?!集合了108种精品机甲,18大系统,48个机战关卡,高质还原3D的战斗画面,邀请你进入机甲的世界,创造机甲的历史命运!游戏结合最新3D战斗引擎和酷炫的战斗特效,让玩家尽情体验机战场面的磅礴气势和与黑暗势力斗争的激情。

机战王战斗截图

《机战王》改变了以往页游一成不变的任务设定,用改编自蓝弧文化的《武战道》、《果宝特攻》、《快乐酷宝》、《星与星愿》、《超兽武装》、《钢铁飞龙》、《铁甲威虫》等多部动画的剧情,作为玩家在游戏里的不同任务,名副其实是一部可以玩的动画。

机战王多部动画主线任务

在《机战王》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机甲动画剧情开始游戏,你可以体验《钢铁飞龙》中的暴风机甲,仿巨龙战甲并融合外星科技创造出来的人型兵器高机动D型,持附带散射枪械的单手剑刃,可组合长射程狙击“剑牙”弓箭,反导高压涡轮系统能凝聚风能引爆风场,暴风专用机。也可以体验《武战道》的海无量,原月神殿领主,急速锋的师傅,内置低沸点骨骼引擎与多重高转速齿轮,配备冷凝纤维合成的龙凤护身匕刃,机体地面机动性及近身速攻能力极为优秀。《机战王》采用了战棋回合的战斗模式,玩家将携带机甲一起参与战斗,战斗包括了普通攻击和技能攻击,每个机甲都有自己特有的技能,战斗中还可以使用道具,能源紫水晶恢复生命值,能量增强液用来增加怒气值,电磁污染让敌法无法放技能等。《机战王》中每个机体都有自己的特性,速度型,均衡型,火力型,力量型等,而每个机体都有自己的特技,技能包含了攻击伤害,牵制阻碍,增益辅助三种,技能也是多种多样,如螺旋炎冲击,流速幻月斩,浴火穿炎斩,守护武者,脉冲动力臂等等,玩家可以打出最强的机战效果。

机战王技能截图

除了剧情关卡和动画演绎,《机战王》还设计有基地系统,玩家将在这里打造自己的机甲基地,基地设计有据点争夺战玩法,玩家之间可以互相掠夺,抢夺资源从而提升自己的战斗力。

机战王小伙伴,选择不同的初始伙伴,会有不同的初始机体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