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迹暖暖:新套装强制每日打卡?不愧是原套装黑化版

2021-04-16编辑:jackey
奇迹暖暖的“馥樱映夜”出了将近4个月了,很多玩家都已经通过每周任务、收集任务和特殊任务兑换了套装。

奇迹暖暖的“馥樱映夜”出了将近4个月了,很多玩家都已经通过每周任务、收集任务和特殊任务兑换了套装。即将更新的寻光系列新套装“绽樱照华”似乎又是围绕海樱这一人物创作的。策划这是和“樱”字死磕到底了。

绽樱照华这一套其实很像是馥樱映夜的染色款,革新过后的裙子,整体气质变得妖艳了许多。虽然依旧是露背露肩的渐变长裙,但裙子颜色变成了紫色的渐变色,看起来带了丝丝鬼魅,如果说原套是优雅的孔雀,那染色以后就变成了诱人的雀妖,气质有了一个翻覆地的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绽樱照华的特殊动作也发生了改变,原套的特姿是背对回眸的动作,而染色过后变成了正面双手张开的女王姿势,虽然改变姿势的确能够让玩家产生新鲜感,不过这次的特姿因为裙子和姿势的不匹配导致有些别扭,像和冰雪奇缘联动的艾莎套装也是同样的姿势,但却显得要自然许多。

想要获得绽樱照华也是非常不容易的,跟馥樱映夜的机制差不多,玩家需要解锁同名对应关卡,消耗次数和体力获得一定数量的“破夜之翎”才能进行兑换。除了每天免费赠送的5次机会,玩家就算花费钻石也只能获得5次额外次数。

也就是说这一套是一个超长期任务,这对于时间不多的上班族或者是学生党是非常不利的,玩家不能一次性刷完拿套装,必须每天上线过小地图才能获得够量的“破夜之翎”,不然在短时间内根本无法约齐。

这种新有生之年套装2.0的模式让很多玩家都感到很鸡肋,以前的套装虽然所需要花费的时间也长,但只要玩家体力多,钻多,想要短时间刷完是完全没问题的,但2.0版本却要强制玩家每天都要上线,而且拥有刷新卡的玩家也没有办法使用,对于秒新玩家后续可能需要买黑店礼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