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绿林侠盗》全新地图预告片

2021-04-12编辑:angle307
无论是民间英雄还是贪财的亡命之徒,只有最强者才能带着来之不易的财富逃脱。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是由Sumo Digital开发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之前官方宣布游戏已经进场压盘,将于5月10日正式发售。近日,官方放出了游戏全新地图预告片,Barnsdale原先是一条繁忙的大道,贪婪地帝国却设立了关卡,收取过往客商高额的过路费,但这也成为了盗贼发财的好地方。

地图预告:

 

 

在《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中面对一个无情的、不受控制的世界,反叛分子和歹徒在各个角落战斗,以宣称他们在传说中的地位。为了在受压迫的人民中间赢得影响力,敌对帮派现在竞相进行大胆的抢劫,打击富人的痛处。无论是民间英雄还是贪财的亡命之徒,只有最强者才能带着来之不易的财富逃脱。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目前《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已经上架Steam,5月10日登陆PS5、Xbox Series X/S、PS4、Xbox One和PC平台,支持中文,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