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8》情报爆料 包含“伊森必须死”模式

2021-04-12编辑:angle307
《生化危机8:村庄》会包含一个类似7代DLC中“伊森必须死”的模式,会将其做成一个可选的游戏难易度。

随着《生化危机8:村庄》发售日逐渐临近,卡普空的宣发工作渐渐铺展开来,此外官方也将于北京时间4月16日早上6点举行《生化危机》新一期直播活动,届时或将公布游戏新的试玩Demo。在这之前,知名Capcom消息人士Dusk Golem在今日爆料了一些跟《生化危机8》相关的情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生化危机8:村庄》作为7代的直接续作开发,这是很早之前就定下的计划。

《生化7/8/9》三作剧情是连着的,开发者可能会在9代之后不再标题中使用数字,每作剧情将更加独立而不是像789这样在早期定好故事大纲。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生化危机8:村庄》会包含一个类似7代DLC中“伊森必须死”的模式,会将其做成一个可选的游戏难易度。开发者可能会在游戏发售前公开,这个模式会进一步加强游戏的自由度,随机排布的敌人与道具位置会让难度激增。

《生化危机8:村庄》将于5月7日正式发售,并登陆Xbox One、PS4、PC、Xbox Series X以及PS5平台,本作亚洲版本支持繁简中文。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