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翻窗翻板子操作简要分析

2021-04-10编辑:裆礼
第五人格中的月亮河公园据说是隐藏了很多惊喜的彩蛋

第五人格中的月亮河公园据说是隐藏了很多惊喜的彩蛋,但是还有很多新玩家们并不知道,那么今就给大家简要分析一下月亮河公园这个地图!

月亮河公园地图上最吸引人的道具就是中央有一个巨大的摩天轮。这个摩天轮的话,逃生者应该能够使用它,它的功能应该是迅速避免监管者。然而如果你坐在摩天轮上,你只能听天由命。如果监管者坚持在下面等待,逃生者着陆时应该会被抓住,所以最好仔细思考后再上去!

月亮河公园还有很多可以使用的场景道具,其中第一个隐藏的道具就是旋转木马,我们可以坐在旋转木马上移动,但我不知道如果被监管者打到会不会进入恐惧状态,木马速度很快监管者想要打到也要靠运气!大家可以在游戏中尝试一下!

另一个是非常熟悉的过山车,我们可以乘坐过山车在游乐场上到处移动,但是想要启动过山车非常的困难,我们需要开启所有的电机之后才能乘坐,据说乘坐之后我们可以直接逃离月亮河公园,这还是非常有趣的!

很多玩家还没有发现的最后一个隐藏的秘密是,我们发现了很多黄衣之主的眼睛,这让我觉得这张地图并不简单,黄衣之主的眼睛是不是就意味着月亮河公园在黄衣之主的监控下呢?!这些还是需要大家去自己探寻一下!

以上就是第五人格月亮河公园地图简要分析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