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主公在上我去玩《三国论剑》英雄养成

2021-04-09编辑:angle307
可以通过军团中的商店获得2个红色英雄,然后在游戏第七天登录奖励中获得1个红色英雄,这样你就有3个红色英雄了。

我去玩《三国论剑》的背景是东汉末年,汉室倾颓,各方诸侯相互攻伐,汉室正统岌岌可危,你是遵循道义匡扶正统,还是揭竿而起成就另一番伟业呢? 群雄四起,英才辈出,有忠义无双的关羽,也有一夫当关的张飞,更有神下凡的吕奉先,名将聚集,等待主公的差遣!

图1.jpg

1、如何获取红色英雄

可以通过军团中的商店获得2个红色英雄,然后在游戏第七天登录奖励中获得1个红色英雄,这样你就有3个红色英雄了,然后在荣誉商店中收集剩下的3个红色英雄,有时间就去多打竞技场,全红阵容只要你肯努力就可以收集齐的。

当然首充也送1个红色英雄,而且首充的红色英雄还附加毒伤害,输出很高,另外开服第二天还可以通过充值获得貂蝉,几乎可以一直使用到后期去,除此外你还可以通过特惠礼包获得红色英雄,特惠礼包中的红色英雄,拥有强大的回血技能,是不可缺少的奶妈。

图2.jpg

2、核心属性获取途径

攻击百分比:角色升级,主城兵营,进阶天赋,升星,军团科技,套装。

生命百分比:进阶天赋,升星,军团科技,套装。伤害加深:进阶天赋,套装,主城点将台。暴击率:主城兵营,升星天赋,套装,主城点将台,靴子注灵。

能量回复:主城点将台。

3、关于升星卡的获得

每次招募出不同的红将都留一个,如果招募出两个一样的红将,就在点将台培养里面把这个红将升到3星,然后下阵去背包的英雄里把这个红将重生了,这样你就能得到一张升星卡和一个红将。同理,升到4星就有两张和红将,以此类推。

关于红将和角色的培养 首先资源优先给主角,先把主角的星和进阶升满,赵云,貂蝉也可以随意升一下,建议升到5星就行了,进阶没必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