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游戏《超维对决》领衔30余款新游开测

2021-04-07编辑:jackey
本周(8.27-9.2)新游开测预告,不错过任何一款好玩的新游。本周由网易游戏《超维对决》领衔30余款新游开启测试

本周(8.27-9.2)新游开测预告,不错过任何一款好玩的新游。本周由网易游戏《超维对决》领衔30余款新游开启测试,其中包含Y2GAME《饥饿龙》和盛大游戏《命运歌姬》,以及即将公测上线的《英雄就是我》和《傲世群英传》。

《三色绘恋》

8月27日(周一)iOS上线

《三色绘恋》是一款充满中国特色的国民青春galgame,百万字剧本、丰满的人物、精致的场景,连接了起这个关于选择和反抗的青春故事。 游戏中你将成为男主角“邱诚”,与元气可爱的墨小菊、乖巧温和的文芷陷入一场降与幼驯染的三角纠葛…… 你将做何选择?她们的命运将走向何方?

​​​​​​​

作为首款国产Galgame,《三色绘恋》从国内实景取材,突破次元壁还原本土特色。比如主角们上课的教室,课桌上高高垒起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等练习册、墙壁上贴着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标语,天花板上的吊扇、白炽灯等,都让人仿佛回到学生时代。玩家最熟悉的生活桥段,以国人动漫AVG手游的形式独家放送,是目前市面上极少数以本土文化为世界观进行创作的游戏之一。

《命运歌姬》

8月28日(周二)安卓首测

由盛大游戏发行、犀牛互动研发的首款3D日漫风音乐舞蹈手游《命运歌姬》正式开启!游戏内收录近千首二次元正版歌曲,并邀请日本一线声优全程配音,由国内知名画师大触绘制精美立绘,采用全漫画方式展现唯美奇幻剧情!游戏内还有海量服饰任意搭配,自由Cosplay动漫角色!

《命运歌姬》是一款集人物 养成、即时舞蹈对决、随意换装搭配的二次元音乐舞蹈游戏。游戏内每一位歌舞姬,都有自己的背景和故事,玩家可通过游戏剧情、歌舞姬个人日记以及提升品质来解锁每一位歌舞姬被封印的记忆。

《英雄就是我》

8月29日(周三)安卓上线

《英雄就是我》是一款横版2D像素动作格斗游戏。讲述了一位身世离奇的“英雄”,以自述的方式回忆当年辉煌的过去,但殊不知这一切的背后还有另外的故事……

《英雄就是我》拥有高度自由的连击格斗系统,从地面到浮空到倒地,多种技能组合方式,还有怒气爆发、暴击一闪,拳打脚踢根本停不下来。目前有标准到碰瓷多种难度选择,游戏虽然好上手但不简单,也许一不留神就会被路边流氓打死,一个人打不过就喊人吧。

《傲世群英传》

8月29日(周三)安卓公测

《傲世群英传》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力求为玩家重现原汁原味的三国景象。游戏以真实的笔触,结合细腻的画面表现,涵盖了所有三国时期的名将霸主,演绎了整个三国历史的主线故事。《傲世群英传》大到副本剧情,小到游戏道具,所有的设计都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力求将最真实的三国重现在游戏的舞台之上。

《傲世群英传》独家新玩法——三国无双,三国无双关卡分三种模式,简单、普通和困难。不同模式会对应有推荐的战力值,主公可选择符合自身情况的关卡模式进行挑战。当然,关卡的难度越高,奖励越好。每通关三个关卡会获得一个关卡宝箱,获得的星数越多,宝箱内的奖励越好。每通关三个关卡,可以消耗星数来选择不同的属性加成!

《超维对决》

8月31日(周五)安卓删档内测

《超维对决》是一款融合了即时战斗、动作竞技、策略团战等多种元素的MOBA手游,网易游戏团队精心打造出的庞大超维战场,海量拥有个性化背景和技能的超能战士来袭,你可以自由解锁和操控不同的战斗英雄,开启属于你的超维热血对决!

《超维对决》为了迎接各路MOBA好手,游戏取消了铭文系统,让所有玩家无门槛零氪金体验纯竞技的乐趣。同时继承了经典MOBA游戏的三路兵线对战模式,全新的野区和河道,随机刷新强力BUFF。另外游戏还在原有的MOBA基础上,融入了特色“互动式场景”为战局加入了更多不确定因素,例如火狸的火系技能可以点燃草丛,鲨鱼丸的水系技能能够借水之力,提升伤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