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致命追逐 Steam知名潜行类动作手游版已由网易代理

2021-04-07编辑:jackey
一艘豪华巨轮之上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乘客,这是远航贸易兴起的维多利亚时代,在抵达彼岸之前,每个人都是困在笼中的猎物。

一艘豪华巨轮之上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乘客,这是远航贸易兴起的维多利亚时代,在抵达彼岸之前,每个人都是困在笼中的猎物。想要了解更多的游戏资讯的话请关注40407。

据9月24日最新消息,Steam上知名潜行类动作游戏《Murderous Pursuits(致命追逐)》手游版已确认由网易代理,后续极有可能也将推出相应的国服版本,并发布正式的中文定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先预约一波,待游戏上线后即可第一时间收到消息推送!

此外,目前游戏已登陆加拿大、泰国等地区的谷歌商店进行删档测试,有条件的玩家可自行前往下载体验~

《致命追逐》是网易代理的又一款动作手游,而且区别于主流追求敌我两方人数平衡的游戏,这款游戏是主打以少对多的,此前大家更熟悉的有着以少对多设定的游戏可能是《第五人格》。

但两者在游戏设定上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不同于《第五人格》中单方面压制求生者的监管者,在《致命追逐》中你既是追捕者也是被追捕者。

游戏背景设定在维多利亚时代的一艘船上,作为玩家的你将扮演一位追捕者,利用繁忙的乘客环境进行隐身,使用各种技能,包括伪装、闪避和反击,跟踪和击败目标。

而这次你的对手可不止一个,或者你也可以用更维多利亚时代的说法,称之为“猎物”。

《致命追逐(Murderous Pursuits)》 是一款面向1至8名不成功便成仁的隐身追捕多人游戏,有8个游戏人物可供选择,玩家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原型和皮肤在游戏中作为隐藏。此外,游戏还配备了五种特殊技能,每场比赛可以选择两种携带入场。

游戏开始,你需要装作一名低调的乘客,或是融入华丽音乐大厅中的庆祝活动,或是在发动机房的黑暗角落中守株待兔,隐藏自己伺机而动,没有人会发现你的踪迹。

在每一个回合中,你的行为都会以积分作为判断,找到更高价值的武器或者击败更多的猎物都能提高自己的积分。

在回合结束后,在场次中获得最高积分的玩家,即可获胜。

作为一名成功的追捕者,猎物看到你的第一面就是最后一面,其他的话让他留着给上帝倾诉吧,你在游戏中只要成为一个“正直且狡猾的赢家”就好了。

不过,这艘船上想成为赢家的追捕者可不止你一个,当你盯着自己的猎物时,也许背后也有几双眼睛正在盯着你……

作为一款潜伏类动作游戏,此前在steam上《致命追逐》的热度一直不错。与时代贴合的人物和场景别具特色,1v8的竞技模式也能让玩家感受到一种博弈的刺激感。

但其实这种一对多模式的制作难度是比较高的,因为这个不平衡只是相对的,真的有一方被压得死死的,那就失去博弈的乐趣了。

如何在设定为不平衡的游戏中,维持住一个巧妙的平衡,是这类游戏乐趣的关键。

明处和暗处,追捕与被追捕,盛宴中隐藏与潜伏中出击,在这场《致命追逐》中只有赢家才能成为真正的追捕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