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代号世界》也许会接力阴阳师成为网易“招牌”

2021-04-07编辑:jackey
关于这款游戏,其实目前已知情报是真的不多。除了官方在2020年的520活动时透露了宣传片之外,再早一些就要追溯到2018年了。

就在2020年的5月时,网易官方又曝光了阴阳师背景下的全新游戏,分别为偶像计划与代号世界。

接下来,小然我就和各位聊一聊这款备受期待的《代号:世界》,看看它究竟是否值得痒痒鼠们期待吧。

“目前游戏的已知信息”

关于这款游戏,其实目前已知情报是真的不多。除了官方在2020年的520活动时透露了宣传片之外,再早一些就要追溯到2018年了。在2018年时,阴阳师的老策划黄嘤蔚曾于产品发布会上口头宣布过关于《代号:世界》的相关信息。由此我们可以发现这款游戏至少已经设计了3年的时间。

而游戏的质量根据目前的情报来看应该是3A级大作。关于3A级大作这个概念,虽然大家都听过,但它的真正含义可能有些痒痒鼠并不会太过了解。其实3A我们可以理解为“3高”,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这款游戏具备着“高成本、高质量、高内容”。

其中高成本不用多说;高质量代表着游戏的游戏性、画风等影响我们游戏体验的因素;高内容则就涉及到游戏内核了,游戏庞大的世界观、丰富且五花八门的游戏内容都可以算在内。

用简单的话来解释就是“用大量时间与金钱研发出的高质量游戏”。一般情况下3A大作都是以单机游戏为主,譬如前段时间火爆全球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以及去年风靡一时的《赛博朋克2077》都是如此。

但以阴阳师为背景衍生的这款《代号:世界》在以3A为目标的前提下,它的游戏类型则是MMORPG。

如果拿痒痒鼠们有所认知的游戏来形容,《代号:世界》的游戏类型与《剑灵》《魔兽世界》《剑网三》等完全相同。换句话说它是纯粹的网游,主打团队合作刷副本与多人竞技。可能有些痒痒鼠会觉得去年《原神》的火爆会让《代号:世界》也制作成PC端+移动端的互通,但其实关于这一点,还是有待商榷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