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数毛社对《赛博朋克2077》1.2版本进行分析对比

2021-04-05编辑:angle307
对于Xb1X版本,游戏优化了内存管理,但整体不如PS4Pro版流畅,有时还会瞬间卡死一下,不过它倒是不会崩溃。

在3月底,CDPR为《赛博朋克2077》推出了1.2版大型补丁,新版本更新了上百条内容,修复了游戏中的大量问题。那么修复了这么多BUG之后,游戏的效果如何呢?数毛社Digital Foundry就对《赛博朋克2077》1.2版本进行了分析对比,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数毛社分析《2077》1.2版:

数毛社重点分析了《赛博朋克》的主机版本,他们表示PS4 Pro版本确实进步不小,但在性能和稳定性上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PS4、PS4 Pro和Xb1在串流技术上有所优化,存储的材质能更快地解压、渲染,但串流的整体优先级似乎降低:材质加载的速度更慢,快速穿过密集的城市时有些细节甚至干脆不加载。

玩一玩

PS4 Pro版有时细节干脆不再加载,Xb1X版还好

不过在帧率方面,游戏的运行确实更流畅,PS4 Pro版本现在基本能稳定30fps;但是如果进行压力测试,让游戏中同时发生大量事件,则帧率还是会降到20,直到最后崩溃。显然它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玩一玩

Ps4Pro 1.2版帧率有所提升

对于Xb1X版本,游戏优化了内存管理,但整体不如PS4Pro版流畅,有时还会瞬间卡死一下(变成0fps);不过它倒是不会崩溃。而在原版PS4和Xb1主机上,游戏的效果更差一点,有时甚至难以进行瞄准射击。

玩一玩

Xb1X版还会出现突然卡一下的问题

最后数毛社表示,《赛博朋克》已经发售了4个月,主机版的核心性能优化方面依然是龟速前进,可能官方主要是在修复bug,但希望能在优化方面加快速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